想在中年時開創你的斜槓人生,絕對可以考慮UI設計!

 

UI 設計什麼時候學才不會太晚?放心,隨時開始都來得及!快點行動吧!

 

現職為 PM 的陳小姐,完全看不出來她是 41 歲的凍齡美女!更激勵人心的是:她是二度就業婦女,而且是去年以 40 歲的年紀,才開始學習 UI 介面設計!現在的她,可以很自信地告訴周圍的人「我也是設計師」。她的見證,證明了只要肯努力,人生隨時可以重新開始!以下是她的自白:

 

ui-student-chen.jpg

▲ 現職 PM 兼接案 UI 設計師的陳小姐,看不出已是 41 歲的二度就業婦女。

 

非本科系只要用對學習方法 也能成為專業

我本身「非」 UI 設計相關背景出身,也只有在工作上遇到製作文宣的場合時,勉強說跟設計沾上邊。後來在 2019 年轉職之際,發現自己其實對 UI 設計領域有興趣,就下定決心要學習相關知識與 UI 專業技能。

透過網路搜尋,我發現達內教育有開設UI 設計課程。經過幾次線上詢問後,達內教育的線上諮詢人員與業務都以親切卻又不失專業的態度,一一回答我的疑慮。最後我決定要在達內教育學習 UI 技能。

其實從一開始的網路諮詢,到線上學習階段,在到最後結業的整個過程,老師們跟小幫手們都以熱心、專業的態度,精準對應我的問題並回答,可說是完全沒有線上學習的隔閡感!

工作結合興趣 讓我上下班都快樂

我已經結業了。現在公司很多行銷方面的需要,我都有能力操刀;除此之外,我自己也開始接平面設計的案子,正式開啟我的 PM/UI 斜槓人生,多一分業外收入!

達內教育的教學系統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讓我從一個毫無UI相關背景的門外漢,也能在短期內成為能獨立接案的設計師!很感謝達內教師群以及小幫手的協助,讓我可以將興趣與工作結合。

有夢最美~踏實築夢,永不嫌晚!

我今年已經 41 了,其實我從去年才開始真正學習 UI 相關專業知識及技能。一開始,我也擔心:我是否能跟那些專業本科系出身的年輕人並駕齊驅?我能像他們一樣,創意與靈活兼具嗎?

結果證實,只要我願意朝著明確目標努力,有達成的決心與意志,就算是有再多的爭競對手,也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堪稱是中年二度就業婦女行列的我,也能很自信的說:「我是設計師」!

 

延伸閱讀:

冏了!換臉特效做不出來?讓人工智慧來英雄救美~(上)

這半年的Java課程,讓你和科技的日新月異直接搭上線!

把行銷變得更簡單!Python是如何做到的?(下)

前端工程師該懂的後端技能 : MySQL教學-DDL DML DQL DCL

使用 Java、Python、C 等 22 種程式語言寫出「Hello World」!

人工智慧電影/影集:Netflix《我的全像情人》探討人與 AI 是否有真愛

介面、體驗大不同!UI設計/UX設計工作內容完整剖析

 

 

arrow
arrow

    布萊恩的創業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