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的達內教育評價就在這!想學習電腦課程?看看她怎麼說!

 

網路上百百種的達內教育評價,直接聽過來人的說法最準!一起來了解,她是如何透過達內教育這平台,兼顧家庭跟事業!

 

「現在的我,擁有更多時間陪伴我的三個孩子以及老公,比起以前創業沒日沒夜的日子,真的是幸福太多了!」追求夢想並非年輕人的專利,不論年齡多大,只要擁有年輕的心態,一樣可以翻轉庸碌人生,成為人人稱羨的職場勝利組。這就是我第一次見到洪O惠小姐的心得,讓我知道年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衰老的心態。

現年44歲的洪小姐,在十年沒日沒夜的設計生涯告終後,驚覺錯過了三個可愛孩子的成長歷程,更讓與先生的感情出現裂痕。這樣的發現讓她重新考慮自己的職涯方向:「重新開始,我想找個工作就是朝九晚五,可以陪伴家人的職位。」而下定決心的她幸運的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課程,讓她能無縫結合自己15年的設計專業,用於目前蓬勃發展的網頁設計中,帶給她與眾不同的職涯體驗。

 

 

successful-mother.jpg

 

▲ 家庭事業兩相顧,是許多職業婦女的心願

 

 

為什麼認為達內的課程適合自己呢?

「就是那位親切的線上專員呀!她真的很細心介紹你們的網頁設計課程!」詳盡的諮詢內容讓她對達內的專業以及用心毫不遲疑。「她甚至沒有跟我面對面,以線上文字的方式就完整且清楚的了解了我的需求以及擔心。」為了第一時間了解學員的課程需求,達內教育在學員進入課程網站的第一時間,就會有線上諮詢人員隨時解答學員的所有疑惑。而這樣的貼心,也使得洪小姐將達內教育評價評為「貼心又專業」!

她不諱言地表示,一開始她心中的達內教育評價,就是認為:肯定像是一般坊間的電腦教學機構「老師示範一次,畫面切換,依樣畫葫蘆!」洪小姐提及以往的電腦學習經驗,眉頭甚至皺了一下:「這樣的學習根本沒有思考吧!」對於面授課程的評價都已如此負面了,意興闌珊的洪小姐卻在貼心的線上客服人員鉅細靡遺的解說下,更清楚了解達內教育與業界緊密結合的課程規劃,並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親身試試達內的線上網頁設計課程。

Web-Design-students-review-Hong.jpg

▲ 家庭事業兩相顧,是許多職業婦女的心願

 

讓你學會思考,更點亮職涯的電腦課程

聽一遍,不懂?那就再聽一次!線上課程的好處就是你可以一看再看,或是不懂就問輔導老師。對於洪小姐這樣擔心麻煩別人的貼心學生,線上課程不僅減輕了她在理解學習上的壓力,也讓她更能掌握自己學習進度。這是她從來沒有想過的線上課程優點,也是她對於達內教育給予極高評價的原因之一。但是線上課程機構百百間,能讓洪小姐鍾情於達內教育的最主要原因,當然還是優質的課程編排以及實力堅強的師資群。

「他總是說:『就說你們很厲害吧!你們寫的語法很多工程師都不會寫呢!』」洪小姐笑著說著那位對學生滿滿鼓勵的段惠勇老師。這些被達內教育評價提及的老師們,不但具備業界實戰的經驗,更時常獲得親切幽默的評價。這一切都讓本該死氣沉沉的線上網頁設計課程,都活潑快樂了起來。轉職期的迷惘與壓力,也因為段老師的妙語如珠而顯得輕鬆了些。

年齡不是設限,被設限的是你的心

「我44歲,是兩個孩子的媽,我跨出來了,我相信你們也可以!」信心滿滿的洪小姐笑著說,志得意滿地稱自己做到了許多即使是年輕人,可能也不敢輕易嘗試的事情。所以,如果你自認寶刀已老,不妨看看洪小姐的勇氣與決心若你尚年輕,又有什麼理由不去試一試呢?

 

 

相關閱讀推薦:

達內教育攜手惠普和英特爾,打造更好的數位化職業教育

從達內教育評價事件來看Geego(奇科?)IT培訓評論的謬誤

想找最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選擇達內教育絕對值回票價!

快要畢業卻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嗎?來達內教育,讓你與職場無縫接軌 

網頁設計師小學堂:教你AWD 要怎麼做才能對 SEO 無痛

程式課程選達內,美上市IT課程教育集團

達內教育開幕 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

2天考取Google Ads證照!新手廣告投放攻略

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

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 家庭事業都得意

零基礎如何花 14 小時考取 GoogleAds 認證?五種 GoogleAds 廣告不藏私攻略

從無到有 挑戰14小時取得Google證照

arrow
arrow

    布萊恩的創業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